Actin

我为自己写诗。

【南褚.中秋贺文】你是我的陷落地

南山x褚桓,冷圈女孩,用爱发电

中秋那天要上学我怕忘提前发qwq

※ooc预警,小学生文笔预警

※山河表里女孩自割腿肉15515

※梗源百度百科中秋习俗

※有梗了我就去码一码舟渡or陆林……!

※最后沙雕来自awm嘻嘻

那开始啦

是一年中秋。

褚桓想着,外面反正也无亲无故了,回离衣族抱着自家美人族长过得了。

雾气中笼着个人影,褚桓警惕起来,却对这人提不起半分敌意。

“???南山?你怎么在这?”还未走近,褚桓就被丝丝袅袅桂花香扑了个满怀,本来想给自家族长一个惊喜的褚桓瞬间哑了火。

“等你。”

之前褚桓有紧急任务,跟自家领导请了半个月假,后来听袁平说,南山天天处理完族中事务就杵在河边,活像一块望夫石。

心疼漫上心尖,褚桓小声嘀咕,“不就两天没回来吗,用得着这样等我吗我又不会被拐跑…”

“我想你回来第一个看见的就是我。”


回到族中,小崽子们漫山遍野地叫开了“贱人大王回来了”褚桓冷漠地看着旁边憋笑的袁平,“别憋了,笑吧,不辛苦吗。”

“行吧,下次等你十天半个月不回来,就教小崽子们喊‘族长媳妇’哈哈哈哈哈哈嗝嗝嗝嗝”

“沙雕。”褚桓的脸却不经意地红了,偏头岔开话题,“欸,袁平,今天中秋。”

袁平愣了愣,自从成了守门人,袁平对时间已经了无概念,“得了吧咱俩都孤家寡人的。”

鲁格朝褚桓那边撇了一眼。

“得得得,都是有族长的人什么玩意孤家寡人。”褚桓故意说得特别大声,生怕鲁格听不见,“不跟你讲了,跟你家族长玩去吧。”

“……不……你听我……”

回应他的是褚桓潇洒的背影。

是夜,夜幕上挂着的满月与离衣族的星星点点构成了别样的星空,褚桓出神,自家族长神神秘秘的,把自己送进来就不知道去哪了。

如果不是那次意外,褚桓做梦也不会想到会到这来。
还一头栽了进去。

“在想什么?”背后是南山安稳的嗓音。
“想你。”褚桓轻笑,自家族长脸红了,羞涩的样子分外好看。南山仰头喝了口酒,猛地吻住了褚桓。
“!?!?”
这是……被非/礼了???
这么事发突然的怕不是憋坏了???
不对,这人是自家族长,没什么非/礼不非/礼的。
带着这种“生活就像强/奸,如果反抗不了就要好好享受”的危险思想,褚桓还咂巴了下酒的味道。
清冽,醇香,而浓烈。
是桂花酒。
就像沾染了酒香的南山。
褚桓有些意外。

“听说你们那边的世界今天是中秋……我没能买到月饼……老板娘给我推荐了这个……”
如此小心翼翼,如此珍惜。
让人不忍心拒绝。

“还记得陷落地吗?”听到“陷落地”三个字,褚桓猛地一震,“是……又出现了吗?”

“没…我想说,你是我的陷落地。”

即使从此了无痕迹,即使明知会有危险,即使不被所谓的世间认同,我也会为你粉身碎骨,在所不辞。

“哟,领导,可以啊,跟哪个小姑娘学的土味情话?”褚桓松了口气,脸上带了揶揄的笑容。

“没……没学”

南山剩下的话语被褚桓吻住了。

是要给自家族长一些不一样的“惊喜”了。

“中秋快乐。”

袁平:……不……你听我……给你讲讲我跟族长的故事!


评论(1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