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tin

我为自己写诗。

有关默读一些些唠叨

!无cp向
!不是文
!有兴趣就看看叭爱您

之前看有人整理了pp的书的名著有关引用
默读里面苏落盏那个案子章节名叫“亨伯特.亨伯特”
章首语来自《洛丽塔》
比较好奇吧就去学校图书馆借了本
《洛丽塔》中的主人公就叫亨伯特.亨伯特,而且全文是以第一视觉叙述的(有相关电影可以去看一下),文中亨伯特.亨伯特是个恋/童癖,他喜欢房东的女儿——多洛蕾丝(也就是洛丽塔),女房东喜欢他,他为了见到洛丽塔就和女房东结了婚,他成了洛丽塔的继父,后来女房东死了,他和洛丽塔在一起了并发/生了关/系,后来洛丽塔和别人在一起了并怀了孕,最后亨伯特好像杀/人了(杀的谁我不晓得我还没看到后面)

这说明!每个章节名都是人名!而且这个人名背后的故事与默读里面的案情相关!我爱爆甜甜我哭!

ok原来默读是大量名著的同人文啊我的个妈

今天仍然是喜欢费嘟嘟的一天!

只跟默读有一点点关系我就只打pp和默读的tag啦

评论

热度(13)